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未来储氢复合材料的低温测试

2023/3/14 16:42:544667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Composites World》报道了储氢技术的最新进展,强调了低温测试在新型复合材料开发中的重要性。本文探讨了氢存储的挑战和复合材料解决这些挑战的潜力。图片1.png

波音公司的全复合低温燃料箱正在

NASA马歇尔航天飞行中心进行压力测试

      文章强调了在极端低温条件下评估复合材料性能的重要性。低温测试为复合材料的行为提供了有价值的见解,并帮助研究人员确定需要改进的领域。

      文章指出,氢存储仍然是氢燃料电池技术发展的关键挑战。复合材料提供了一种有前途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们可以为氢提供一种轻质、高强度的存储选择。但是,必须仔细评估复合材料在低温下的性能,以确保安全可靠地储存氢气。

      这篇文章的作者强调了在氢存储领域继续研究和开发的必要性,以及工业界、学术界和政府之间合作的重要性。随着人们对氢作为清洁能源的兴趣日益浓厚,开发有效的氢储存解决方案对这一新兴产业的成功至关重要。

      文章最后呼吁研究人员和行业领导者采取行动,继续推动储氢技术的研究边界,并探索新的创新解决方案来应对储氢的挑战。


来源:
https://fuelcellsworks.com/news/cryogenic-testing-of-composites-for-future-hydrogen-storage/

中国氢能源网编译

翻译人:王宏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