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BDR展示氢能家用锅炉

2019/10/15 16:19:1928484

据外国媒体报道:625日,世界上第一台氢动力家用锅炉将在荷兰Rozenburg的现实生活中投入运行。该锅炉由BDR Thermea集团开发,BDR是智能热舒适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其使命是开发和生产几乎不含二氧化碳(CO2)排放的加热解决方案。

image.png

这种突破性的锅炉燃烧纯氢气,这种氢气是由风能或太阳能产生的,不会释放任何二氧化碳。已启动该项目的天然气网络提供商Stedin负责可持续生产的氢气的生产和供应。

纯氢将用于为高效冷凝锅炉加热以加热住宅建筑的中央供暖系统。该锅炉由BDR Thermea集团在意大利的研发中心(RD)开发。在集团荷兰子公司Remeha正在荷兰进行的第一次试点之后,它正在英国进行更大规模的现场试验。目前正在探索其他欧洲国家项目的新机会,作为该技术更广泛的泛欧发展的一部分。

Rozenburg的荷兰项目是与鹿特丹市的网络运营商Stedin和住房合作社Ressort Wonen的联合倡议。氢气锅炉将与现有的传统天然气锅炉一起安装在锅炉房内,以确保居民始终有足够的热量和热水。 Stedin正在使用现有的常规管道来供应氢气,这表明现有的天然气网络适合携带氢气。在这个项目中,Stedin及其合作伙伴正在考虑整个未来的链条:氢的生产,分配和转换,最终目标是提供零碳舒适性。

Rozenburg公寓大楼旁边是Power-To-GasP2G)测试场。多年来,各种合作伙伴一直在这里合作开发新技术。在未来几年,可持续电力将转化为可持续天然气。 RemehaBDR Thermea的一部分)正在与网络经理StedinWoningstichting Ressort Wonen密切合作,共同开展这个独特的项目,使氢气更具可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