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康明斯和纳威司达合作开发燃料电池重卡

2020/11/23 16:11:0629956

据国外媒体报道:康明斯(Cummins)公司和纳威司达(Navistar)公司将共同开发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8级重型卡车。该项目将通过美国能源部(DOE)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EERE)此前在8月份宣布的奖项获得部分资金。该奖项作为“H2@Scale”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发展可负担的氢气生产,存储,分配和使用。

image.png

该奖项是美国能源部授予康明斯的两项资助之一,总金额超过700万美元,将协助开发用于重型卡车的集成燃料电池电动动力系统,该系统的运行性能和总成本可支持其在卡车市场的短期、快速和实质性渗透。这包括开发一种高度可制造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续航里程需要达到300英里以上,并且比现有重型卡车的燃油经济性有所提高。

该动力总成将被集成到International®RH™系列中,并使用两个HyPM®HD90电源模块,这些模块由串联的HD45燃料电池堆组成。与单个大型燃料电池在低效的部分负荷下运行相比, HD45动力模块可以在高效的全负荷下提供充足的动力。

燃料电池8级重卡原型车最终将进行为期一年的现场测试。该卡车将被整合到Werner Enterprises公司多达7700辆的重卡运输车队中,并在加州丰塔纳市进行实际的送货业务。


来源:

https://fuelcellsworks.com/news/cummins-and-navistar-to-collaborate-on-heavy-duty-class-8-truck-powered-by-hydrogen-fuel-cells/





编译:梁阳

校对: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