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荷兰:3港口达成氢能合作关系

2019/12/17 19:09:302813

据国外网站报道:荷兰格罗宁根海港、阿姆斯特丹港和登赫德港正在氢能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希望凭借氢能港口(Hydroports),成为欧洲氢能中心。

  

  这三个港口在格罗宁根海港传统的年度晚宴上宣布了这一合作关系。港口之间的长期合作将在荷兰西北部大规模建设氢能基础设施。目前荷兰西北部已有几十个具体的氢能项目正在进行。合作的最终目标是使Hydroports发展成为欧洲的氢能中心。

Hydroports的启动是尽快实现氢能承诺的关键,氢能在工业环保化和可持续交通运输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它有助于实现荷兰的气候目标,并确保就业的发展和维持。Hydroports表示,其完全符合经济绿色增长这一愿景。

Hydroports也是Mission H2的合作伙伴。这是一个与壳牌、GasunieStedin GroepRemeha合作的项目,并与TeamNL组成一个氢能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