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立法机关批准华盛顿州氢能法案

2019/10/16 14:31:082115

据外国媒体报道:立法机构已经批准了第12区州参议员布拉德霍金斯提出的法案,该法案将赋予道格拉斯县PUD和华盛顿其他公共事业区生产和销售新型清洁能源的权力。5588号参议院法案将授权道格拉斯县PUD生产,分销和销售可再生氢气。

图片9.jpg

众议院以97-0投票通过该提案。参议院同样已于2月份以47-0批准。该提案现在由州长杰伊·英斯利(Jay Inslee)进行最终审议。

道格拉斯县PUD计划利用电解将氢分子与水中的氧分子分离,生成可再生的氢气。可再生氢在生产或消费时不会产生碳排放。道格拉斯县PUD和可再生氢能联盟的官员在314日众议院环境和能源委员会的公开听证会上支持该法案。

华盛顿州的水电设施在哥伦比亚河流量较高,这一特点在太平洋西北地区风力和太阳能发电量很大的春天时会带来困扰:在水坝储水过多会对鱼类造成不利影响,但供过于求的情况下产生额外的电力会对华盛顿州造成经济影响。道格拉斯PUD希望利用剩余电力制造氢气,然后将其出售。这项法案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